驻罗马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参加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5-12-07 20:37

  2015年12月6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夫人谭郁秀率使馆妇女小组参加在布加勒斯特展览中心举行的年度慈善义卖活动。该活动由布加勒斯特国际妇女协会主办,40多个外国驻罗使馆和非政府组织参加。

   
  活动现场,中国使馆布置的两个展台格外醒目,高高悬挂的五星红旗、传统中国结、大红灯笼等中国元素将展台装点得红红火火。工艺展台琳琅满目地摆放颇具中国特色的各式工艺品——茶具、剪纸、特色挂件等,吸引数百民众驻足;而美食展台更受青睐,义卖刚一开始,摊位前即排起长队。

   
  为烘托现场气氛,组委会还安排了各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示活动。旅罗华侨、留学生代表表演的《中国》、《小苹果》、《太极扇》等节目引起观众们阵阵掌声。

   
  义卖结束后,使馆将义卖全部收入上交布加勒斯特国际妇女协会,用于资助孤儿院及贫困、残疾等弱势群体。

  活动期间,徐飞洪大使还就两国文化交流接受天线电视台采访。罗相关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