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参观中海运LOIRE集装箱船舶
2015-12-01 15:10

  2015年11月26日,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驻罗马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在组长、大使夫人谭郁秀女士带领下,赴康斯坦察迪拜国际集装箱码头,参观了靠港停泊的中海运“CMA CGM LOIRE”号集装箱船舶。

  在船舶工作人员引领下,使馆女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船内驾驶台、发动机室和船员餐厅,认真听取了船长对船舶基本情况、导航和智能雷达监控系统等方面的介绍。大家对船舶宏大的船体规模、自动化的航海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水平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对我中资企业集装箱业务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收获颇丰,很有意义。

  “CMA CGM LOIRE”号是由法国达飞公司出资,中国建造,中海运租赁经营的集装箱船舶。该船全长300米,宽49米,总装载能力为9400个标准集装箱,是黑海区域最大的集装箱船舶。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