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康斯坦察总领事宿彦文出访领区图尔恰县
2010-11-03 15:00

  2010年11月3日,新任驻康斯坦察总领事宿彦文应邀出访领区图尔恰县,会见了罗马尼亚政府驻图尔恰县特派专员谷都、图尔恰县议会主席塔尔洪、图尔恰县副特派专员班古和图尔恰市副市长安普列夫,双方就如何推动和落实两国友城间的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相互介绍了各自国家和地方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罗方领导热情欢迎宿总领事到任履新,并表示将毫无保留地支持中国总领馆开展各项领事活动。宿总领事对该县市各位领导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十分重视苏州与图尔恰县市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友好合作,愿与该县市领导共同努力,以推动双方的合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从而为中罗两国总体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见前,宿总领事同图尔恰县市领导人一同出席了苏州中国画展开幕式,并参观了多瑙河三角洲自然生态博物馆。王清山领事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尔恰县位于罗马尼亚与乌克兰、摩尔多瓦交界处,是多瑙河下游的出海口,地理位置独特,农业和旅游资源丰富,有“鸟类的天堂”美誉的多瑙河三角洲在其境内。1995年,该县与中国苏州市建立了友好县市关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