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康斯坦察总领事宿彦文到任拜会罗马尼亚政府驻康县副特派专员阿依顿·莫拉
2010-10-28 20:32

   2010年10月27日,新任驻康斯坦察总领事宿彦文到任拜会了罗马尼亚政府驻康斯坦察县副特派专员阿依顿·莫拉,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就两国地方间的交往合作交换了意见。应询,阿依顿·莫拉介绍了康斯坦察县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

 

  宿总领事感谢康县领导对中国总领馆的一向支持,相信双方的友好合作将会继续发展,并更加密切。

  阿依顿·莫拉特派专员对宿总领事的到任履新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表示,他本人对中国充满了友好感情,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将与其他县市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总领馆的工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双边的友好合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成果。

  王清山领事参加了上述会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