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辞行拜会罗政府副总理马尔科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1-10-21 13:36

  2011年10月20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辞行拜会罗政府副总理、罗匈牙利族民主联盟前主席马尔科,就两国及两党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刘大使拜会罗副总理马尔科
 

  马尔科表示,罗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匈民联同样重视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愿为促进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好做出贡献。

  刘大使感谢马尔科作为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对他本人以及中国驻罗使馆的工作所给予的一贯支持和帮助,希望他继续为推动两国、两党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同日,刘大使还辞行拜会了罗政府秘书长安德烈埃斯库。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