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关于坚决抵制“法轮功”反华宣传的呼吁书
2006-10-09 00:00

  近来,“法轮功”分子在我华侨华人集中经营的市场内大肆散发反华宣传品,广大同胞非常愤慨,纷纷予以抵制,表现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怀。

  “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反科学、反人类和反社会的邪教组织。它利用宗教、气功等为掩护,对其成员进行洗脑和精神控制。它宣称人类能借助心理治理,通过他们身上看不到的“魔轮”,不用医疗即可治愈疾病。它宣称“世界末日论”,鼓吹李洪志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神灵,拥有预知未来威胁世界的灾难和避免灾难的能力。“法轮功”还犯有聚敛钱财,非法逃税和洗钱等罪行。

  中国发生了很多起因“法轮功”而丧失生命的悲剧,社会秩序也因此受到严重影响。很多“法轮功”痴迷者因拒绝医治而死去,因想知道“轮子”是否在腹部形成而剖腹自杀,他们甚至杀害劝阻其练功、以使其过上正常生活的亲属。超过1700人因练“法轮功”而丧失生命。为保护中国公民的人权,中国政府在1999年7月依据中国《刑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取缔了“法轮功”。

  中国政府以谨慎的态度对待“法轮功”问题。通过教育和劝说,超过99%的“法轮功”练习者不同程度地看清了“法轮功”的本质并与其脱离了联系。“法轮功”在内地已经土崩瓦解。但包括李洪志在内的“法轮功”骨干分子逃到了国外,并与其他反华势力相勾结,他们恶毒攻击中国领导人,干扰中国高级代表团出访,经常在中国驻外使领馆前滋事,发展成为一个反华政治组织。

  近年来,境外“法轮功”加紧向罗马尼亚渗透,纠集极少数不明真相的罗马尼亚人,四处散发反华材料,多次在罗首都和其他城市滋事,企图干扰我访罗的高级代表团,想方设法破坏中罗关系。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呼吁全体旅罗侨胞,同祖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依法打击“法轮功”邪教组织,认清真相,继续自觉抵制“法轮功”反华宣传,不信谣,不传谣,不收取和传播“法轮功”散发的音像、印刷等各类宣传品,同包括“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内的一切破坏祖国安定团结、和平统一的行为进行斗争。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二00六年十月九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