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海外华侨华人中没有市场
2004-12-14 00:00
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郭东坡18日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明令禁止的邪教,广大华侨华人对其邪教本质有着深刻的认
识,它在海外华侨华人中没有市场。

  郭东坡说,"法轮功"根本不是什么健身活动,而已经沦为国际敌对势力的政治工具。广大侨胞认识到,"法轮功"其实是"害人功",很多人被它搞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他说,海外也有少数人一开始抱着强身健体的目的练习"法轮功",结果受到了李洪志之流的迷惑。他呼吁这些人早日醒悟过来,摆脱邪教的控制。他还希望海外侨团多开展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传承中华文化,同"法轮功"进行坚决的斗争。

  当天晚上,郭东坡出席了中国驻美国大使杨洁篪为他访美而举行的华侨华人招待会。他在招待会上赞扬华侨华人为促进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合作与交流作出的重大贡献。

  郭东坡及其率领的中国国务院侨务代表团一行是12日抵达旧金山开始对美国进行访问的。

  新华网2001年7月18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