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推脱罪责造谣诽谤案真相(2002/03/18)
2004-02-13 18:02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 李洪志及在海外的邪教“法轮功”总部,为摆脱其灭亡的命运,一直在声嘶力竭地污蔑我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挽救“法轮功”练习者的合法行动,妄图以谎言赢得“同情”、获得苟延残喘的机会。

    为了收集污蔑材料,“明慧网”不断向在国内的“法轮功”地下组织下达指令,指示他们“利用一切可能的办法”收集所谓政府“镇压”“法轮功”练习者的证据,并以“讲清
真相”为幌子蛊惑一些“法轮功”痴迷者甘为走卒。

    在李洪志及邪教“法轮功”总部的指示、授意下,各地的“法轮功”地下组织纷纷捏造事实、颠倒黑自地策划、炮制出一些所谓“法轮功”练习者受迫害的“真相”,甚至为达陷害我政府的目的做出了冒人伦大不韪的兽行。

    编“真相”,狗急跳墙夜半寻尸

    2001年2月22日深夜12时许,辽宁省大石桥市东环医院的太平间里窜进了4个诡秘的身影。

    这伙人神色紧张,用一支手电筒照明,在太平间里寻找着什么。当其中一人从一个放尸体的冰柜中翻出一具女尸后,这伙人发出低低的欢呼,“是她,就是她!”紧接着,他们七手八脚地把尸体从冰柜中拖出来,丢在地上。在手电筒的照射下,4双眼睛仔细地在盯着尸体,上上下下地来回寻找他们需要的什么东西。

    “把她的衣服扒了,找找看!”过了一会,其中的一个长脸略带失望却恶狠狠地发出命令。不—会,几个人便将女尸穿的寿衣撕扯下来;女尸几乎赤身裸体暴露在惨白的手电光下。“喀嚓!喀嚓!”发出扒衣服指令的家伙举起照相机迅速拍了几张。“把她翻过来!”此人接着低声指示,其他3人把仰面的尸体拽扯成俯卧,由于尸体受冰柜隔断格挤压在背部形成的深色尸斑显露在手电光下,“太好了!这就是咱们需要的!”长脸兴奋地对着尸体连连拍照,并着重拍下那些尸斑。

    这4个人在太平间里折腾了10余分钟后,才停止了对女尸残暴的戏谑。他们将被扒光了衣服的尸体胡乱地塞进冰柜,又从各自的衣兜里掏出一些事先备好的,写着诸如“法轮大法好”之类文字的传单、条幅撒在太平间,随后便匆匆离去。

    几天以后的2月27日一大早,在大石桥市的东江村以及顺桥加油站等一些地方,人们相继发现了一些附有这具女尸以及尸斑特写照片的传单,传单的主要内容是:“大法弟子”李艳华被民警用警棍打得浑身是伤(指尸斑),七窍流血而亡(不过是用闪光灯照相留下的五官阴影),希望世人了解真相,一致起来谴责政府、拥护“大法”。传单的字里行间充斥着对我国政府的无端谩骂和肆意污蔑。随后的3、4月间,同样内容的传单广泛在大石桥市区内出现,海外“法轮功”总部的明慧网上也出现了和传单一致的照片和文章,在此期间,当地的公安机关和一些民警不断受到境内外一些“法轮功”分子的恐吓威胁和人身攻击。

    那么,2月22日晚出现在东环医院太平间的人是什么人?那具女尸是谁、到底是如何死亡的?那些传单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经过我公安机关的缜密侦察,一起由李洪志及邪教“法轮功”组织总部授意,大石桥市“法轮功”地下组织骨干王长顺、伏艳等具体策划、实施的“法轮功”推脱罪责造谣诽谤案逐渐大白于天下。

    为“护法”,痴迷心窍命丧荒野

    据公安机关凋查,被“法轮功”分子深夜寻尸并被用来诽谤政府的死者名叫李艳华,现年58岁,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东江村村民。李艳华由于身体不好经人唆使后从1999年4月开始习练“法轮功”。“法轮功”邪教组织被取缔后,李艳华仍然在家里偷练并与当地的“法轮功”地下组织有联系。

    2001年2月17日、18日,与李艳华同在一村的“法轮功”骨干分子王长顺派冯丽娟、王桂芳两名“法轮功”痴迷者找到李艳华,交给她一些“法轮功”传单并要求尽快散发出去,说“这是护法,做了可以上层次。”

    被李洪志精神控制并受到“护法”鼓励的李艳华在2月19日清晨6点多,带上“法轮功”传单离开家走到邻村的西江村挨家挨户散发。在散发了30多份传单后,身穿薄衣的李艳华在将近零下10摄氐度的气温下逐渐体力不支,严重的糖尿病、低血钾使其一阵眩晕之后栽倒在西江村村民张秀敏家堆在野外的柴垛旁,昏迷不醒。

    将近一个小时后,出门寻找丢失牲口的村民高振库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李艳华。据高振库回忆,当时李艳华身上已经落上了一层白霜,经试探发现还有微弱的呼吸,于是他马上找到张秀敏并让其带上棉垫子和棉袄给病人御寒,随后陆续知道情况的村民到村委会报告,当时的村委会主任刘胜迅速向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报了案。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用警车将李艳华送到就近的东环医院急救。

    送到医院后,东环医院的副院长兼内科主任周福胜立即组织医护人员进行抢救。据周福胜回忆,李艳华被送到医院的时候,生命体征已经非常微弱,当时的急救化验结果是:血糖高达9.7,血压分别只有18(高)和10(低),心律失常,窦性心律不齐伴过缓,但身体没有任何外伤痕迹,可排除暴力伤害的可能。医院的初步诊断是:糖尿病Ⅱ型,酮症酸中毒、昏迷,低血钾。抢救到2月20日早晨6点10分,年老体弱的李艳华由于酮症酸中毒导致呼吸系统衰竭临床死亡。

    从村民发现、民警送救、医院抢救到其病重死亡,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李艳华是谁。直到2月21日,两天不知道老伴李艳华去向的东江村村民冯明申到公安局报失踪案,民警带其认尸后才最终确认了死者身份。冯明申带家人到医院检查了尸体并看了医院的死亡报告,对李艳华的死亡没有任何疑义。在一再感谢各方所做的积极抢救工作后,冯明申为李艳华处理了后事并暂时将尸体存放在东环医院太平间准备不日火化。

    听“指令”,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李艳华死了,但由“法轮功”组织导演的一场可耻的兽行闹剧却刚刚拉开序幕。

    受“法轮功”总部的指示,辽宁省大石桥市的“法轮功”地下组织骨干王长顺、伏艳、李英等一直在秘密活动、与法律和社会对抗。他们一方面积极组织当地的“法轮功”痴迷者继续习练“法轮功”,不断加深李洪志对他们的精神控制,另一方面散播李洪志的所谓“新经文”、接受“明慧网”新指示。

    “法轮功”总部通过“明慧网”大肆要求各地弟子站出来“讲清真相”,网上不断涌现的各地“法轮功”分子污蔑、造谣的所谓讲真相事例,王长顺等蠢蠢欲动,他们急于干出一两件漂亮事向主子邀功。李艳华的死让王长顺如获至宝,决定就此大做文章、着手编造所谓李艳华死亡真相。

    据参与造谣诽谤犯罪的大石桥市“法轮功”分子路国占交待,2月22日王长顺等人紧急召集大石桥“法轮功”地下组织骨干开会。“大家在位于大石桥市蟠龙街的秘密窝点集合后,王长顺一上来便很兴奋地告诉大家,有一个叫李艳华的功友被警察打死了,我们大家要站出来把这件事的真相说出来。”随后,王长顺叫出路国占、徐正强和刘庆年3名“法轮功”分子带上传单并提出一起查看尸体,“咱们4个人一起到东环医院太平间,想办法把李艳华找出来,拍几张照片。”

    据路国占说,利用尸体拍照片等所谓讲真相的办法都是王长顺等人从网上学到的。“明慧网上总是在讲某某地方大法弟子如何想方设法找证据,还要求各地的弟子们都要这样来讲清真相。王长顺多次在我们面前提过,我们也看过相关文章”,“主要是要求搞出一些伤痕之类的证据,这样就好说是警察打的。”

    为了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王长顺指示众“法轮功”分子书写了一些传单、条幅,“主要内容就是说李艳华是被打死的、很冤屈以及‘法轮大法好’等等。”

    当日深夜12时许,根据“明慧网”上提供的找“证据”的办法,王长顺、路国占、徐正强和刘庆年四人带着照相机等做案工具,潜入了停放李艳华尸体的太平间,实施了灭绝人性的兽行,并把诬陷的传单、条幅丢在太平间。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这些人随后又赶到火葬场等地,散发了一批传单、条幅。

    2月23日上午,当冯明申带着家人到太平间运尸体准备火化时,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老伴的尸体竟然被人野蛮地虐待!善良的老人望着撒了一地的“法轮功”传单、标语,以息事宁人的态度强忍着悲痛火化了李艳华。

    但是,老人的好心并没有获得好报。一场更大的阴谋已经在王长顺等“法轮功”分子的秘密策划下迅速实施。

    “真善忍”,指鹿为马栽赃陷害

    2月23日下午,王长顺又召集伏艳、李英、路国占、徐正强和刘庆年等人到蟠龙街的秘密窝点开会,密谋炮制所谓真相宣传材料。

    据李英回忆,王长顺当时说,“我们到太平间去看过了,李艳华肯定是被警察打死的。我们要把情况写一下,争取放到网上去。”接着,由王长顺口述,李英执笔,炮制了一份歪曲李艳华死亡真相、污蔑我公安干警和政府的“材料”。

    去过太平间的路国占等人当时心里觉得李艳华不像被打死的:“听说老太太身体一直有病,而且在尸体上并没有挨打的痕迹”。但在“求圆满”、“上层次”等妖言的蛊惑下,这些人的良知已经泯灭,甘心成为“法轮功”制造谎言、栽赃陷害的走卒。

    2月24日,在王长顺的安排下,文化层次较高并懂上网的“法轮功”骨干分子伏艳带着李英前往鞍山,一方面制作照片和文字合一的所谓真相传单,另一方面由伏艳上网向“法轮功”总部汇报成绩并在网上散布歪曲事实的消息。

    伏艳在鞍山一个秘密窝点将王长顺一伙指鹿为马的“作品”通过“明慧网”传到了“法轮功”总部,不久就得到了“法轮功”总部的鼓励和喝彩,称“这是护法的壮举”,并迅速下达命令要求把此事广泛传播、扩大影响。

    2月26日,李英带着印刷好的传单回到大石桥市,向王长顺汇报了“明慧网”的最新指示,王长顺当即决定发动各位“法轮功”分子当晚到各处散发传单,妄图将李艳华的死栽赃到我政府和公安民警的身上。

    随后的3、4月间,王长顺等不断向“明慧网”介绍所谓最新情况,“明慧网”根据他们提供的情况遥控境内外法轮功势力对我公安机关和民警大肆进行攻击和恐吓。

    王长顺一伙的无耻陷害激起了李艳华家属的无比愤怒。李艳华的老伴冯明申激愤地说:“我老伴因为痴迷‘法轮功’导致身体恶化,又是在被他们派出去撒传单的路上发病死的,我恨死‘法轮功’了,它欠我一条人命!人死了他们连尸体都不放过,扒了衣服照相,还栽赃在民警身上,他们还是人吗?!他们一点人味都没有!狼心狗肺!”

    发现李艳华昏倒的西江村民高振库、张秀敏等群众也对“法轮功”分子的卑鄙做法表示气愤,他们说,老太太当时虽然昏迷不醒但根本不像被人打的,这一点小孩都看得出来。“法轮功”把救人的民警说成是打死人的凶手,真是睁眼说瞎话!

    指鹿为马的“法轮功”组织的跳梁丑行,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看穿了其标榜的“真、善、忍”的本来面目,并纷纷站出来与“法轮功”进行斗争。5月底时,“明慧网”指示王长顺等人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扩大影响,李英便将拍摄的李艳华尸体照片拿到大石桥市某彩扩部进行扩印,企图大批量地进行散发。但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看穿了“法轮功”邪恶面目的人民群众已经树起了一堵铜墙铁壁,警惕的群众向我公安机关报告了情况,我公安机关据此线索,一举粉碎了王长顺“法轮功”地下组织团伙。

    “法轮功”又一起险恶图谋再一次以失败告终了,其又一次践踏人权的记录被牢牢地记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无论进行怎样地挣扎,等待他们的只有可耻的失败和被扔进历史垃圾堆的必然命运。(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