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善心”到“杀心” 祸首就是李洪志
2004-02-13 18:02




从“善心”到“杀心”  祸首就是李洪志


                 2002年01月09日                          

               
   短短三年多时间,一个本来老实、孝顺的人,为什么会变成残杀自己亲人的恶魔?而且在惨案发生一个月后,他仍然执迷不悟,认为没有将母亲杀死、“度”上“天国世界”是没有尽到责任,还口口声称“‘善心’有了就要有杀心。现在,我必须得起杀心,然后我才能上一个层次。这是我后来在看守所里面悟出来的。”

   时至今日,“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已经害死了1700多个练习者,孝子贤夫傅怡斌弑父杀妻、伤母却毫无悔意的行为给法轮功所谓的“真”、“善”、“忍”做了最好的诠释。
                       
   12月16号,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了北京“法轮功”痴迷者傅怡斌砍杀自己亲生父母和妻子的节目,在广大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然而至今犯罪嫌疑人傅怡斌仍然痴迷不悟,没有丝毫悔意,反而认为没有将母亲杀死、“度”上“天国世界”,是没有尽到责任。这充分暴露了邪教“法轮功”的邪恶之处。
             

                傅怡斌:“我现在没后悔,我非常高兴”  
           
           
   犯罪嫌疑人傅怡斌12月16晚上也收看了《焦点访谈》节目。他说:“母亲没走,我也是在电视上才听到的。
           我现在是有一丝后悔,现在我回想起来,我当时要再坚持一会儿,她就断气了,断气就不要受那些罪了。但是不是人力所为,我使出吃奶的劲了,我最后只能躺着,她喊救命我也顾不上杀她了,我自己都上不来气了,你可能对这个事情看得比较简单,好象是一时糊涂啊,杀了亲人以后后悔了。不是,我现在没后悔,我非常高兴,我认为它们(法轮功)给我选的这条路,我还终于闯过来了。是不是?后面恐怕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因为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须苦其心智,劳其筋骨,对不对?这也是一个过程,这都是一个练习的过程。这么说吧,你没有失就没有得,因为我们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后,最后就要有一个杀心,我必须得起杀心,然后我才能上这个层次。因为什么?因为学这个(法轮功)的都知道,这个机会不是老有的,它是多长时间演化演化,最后演化到这儿以后,这个机会来了,因为我学的就是这个东西(法轮功),你只要一犹豫,一手软,过去了。你再要演化这个机会,不那么容易。”
   深受邪教法轮功毒害的傅怡斌,把杀人作为最大的“善”事。傅怡斌残杀亲人的行为,也给法轮功所谓的“真、善、忍”做了最好的诠释。那么当初傅怡斌又是怎样恋上法轮功的呢?据傅怡斌自己讲,他是1998年1月24号开始练习法轮功的。最早介绍傅怡斌练习法轮功的,是他妻子的同事杨翠云。杨翠云说在政府宣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以后,自己就不再练习法轮功了。
             

                记者:那么当时他是怎么去的练功点呢?
             
                杨翠云:傅怡斌就是我一说,一介绍呢,他就去了。  

               
   傅怡斌:有一次碰上我爱人的一个同事,我跟我爱人,那个同事跟她爱人一起逛商场,偶尔一碰见相互问怎么样,最近干嘛呢。她说练法轮功呢。我问法轮怎么样,她说练得挺好。              
   杨翠云:我说现在练法轮功呢,傅怡斌也比较感兴趣,就托我买套法轮功的书。       傅怡斌:我说你给我本书,她说不用,不用,下星期一我们就开班。这么着吧,明天我找你看去,偶尔这么一碰。结果呢,星期一晚上她真找我来了。我跟我媳妇,第一次我们俩一块去。去的那个地方就是我练功的地方,就是二里沟那一站,那一站那个路东有一个小区,旁边有一个小公园。第二天早上我就去到练功点练功。然后她就给了我一套法轮功书,我就迫不及待把书看了看。我看这书可能两三天吧,就把这个书看完。当时我觉得这书很好,我就又买了几本。晚上就去看李洪志的录像带,这个录像带一共七盘,每天放一盘,听李洪志的录像,白天就去练法轮功。
   对于自己练习法轮功的情况,傅怡斌在日记中做了这样的记录。早上6点认真练功,白天看书,晚上看书,看书至凌晨三点多钟,晚上看法轮功录像。当我国政府宣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以后,傅怡斌依然痴迷于法轮功。他按照李洪志的要求,一直坚持不断地学习和阅读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这样痴迷法轮功,带来的结果又是什么呢?
             

                专家研究表明:法轮功练习者被“精神催眠”了  

   “法轮功”为什么能把人“精神控制”到杀人的地步?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员张洪林博士认为,实际上是“精神催眠”在起作用。催眠就是精神控制,最常用的催眠方法是长时间的、反复的、单调的刺激。  
   张洪林博士说,这些法轮功练习者有时间就去读经文,听录音,看录像,那么这种长时间地去读读读听听听,看看看,练练练,这种习练方式就具备了心理学的长时间,反复地,单调地刺激,这么一个条件。那么习练者自然就进入一种催眠状态。这个时候他的大脑除了李洪志经文的这些内容之外,对这个经文在第几页记得清清楚楚。反过来大脑几十年形成的一些东西,对客观世界,对自身的正确的认识,那些理性的东西都进入了抑制、睡眠状态。催眠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催眠师把人催眠以后,被催眠者只和催眠师之间保持着单线联系。催眠师说什么,他都听得清清楚楚,那么别人说什么他听不到,听不进去的。催眠师让他做什么,他都会不折不扣地去执行。那么在练法轮功当中,我们对比一下,这个催眠者是谁?就是李洪志,就是他经文的内容。催眠就使人的精神、意识处于一种被催眠师控制的状态,张洪林博士的研究结果表明,这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对法轮功练习者实施精神控制的一个重要方法。
   傅怡斌说:因为我看了法轮功的书,所以我现在杀人了。如果说我没有看转法轮,会不会杀人,我不知道。也许会,也许不会,这个我就真不知道。我杀人这个事情从开始,到发展,到发生,可以说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李洪志对我肯定是有影响,法轮功一好,肯定是有影响。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就是这样利用歪理邪说,牢牢控制住了法轮功痴迷者的思想。  
   张洪林:这时候李洪志如果讲,放下生死你才能成神,放不下生死你还是常人,这是他的观点。那么这时候,法轮功习练者们对死这个问题的看法和普通人的看法就不一样。我们普通普通人认为死很恐惧,很可怕,而法轮功痴迷者、习练者们,他们觉得死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好事,是什么呢?是从地球被李洪志认为是宇宙的垃圾站这个地方,能脱离开,能够升天,“圆满”上层次到光明世界,这样的一种行为。            
   傅怡斌:我现在乘着这个船,我到了彼岸了。你要看到那空间的树叶,或者是金砖铺地啊,你要是看到那个琉璃世界,你要看见了以后,你就觉得这个地球,太肮脏,太污秽,这是猪狗呆的地方。        
   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精神控制和引导下,法轮功的痴迷者把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视为宇宙的垃圾站。所以他们一心向往李洪志为他们描绘的那个所谓的天国世界。     张洪林:或者是自杀、自焚,或者是把自己的亲人也都砍死了。他不认为这是犯罪,这是对他亲人不好,而是帮助亲人跟他一块升天圆满的一件好事情,所以像傅怡斌,他是把自己的爹、妈、妻子都这么砍了。是,他是一个执行者,但他也是一个受害者,真正的凶手是李洪志。

             
                练习法轮功受害不浅 大学讲师曾想杀掉亲生儿子  

               
   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精神控制下,一些法轮功的痴迷者,不仅自己向往李洪志为他们描绘的那个虚幻的天国世界,而且有的痴迷者还设想通过残杀亲人的方式,让他们与自己同赴天国。今年37岁的李慧云是河北省一所大学的讲师,同时也是一位博士学位的获得者。1996年她开始练习法轮功,现在在别人的帮助下,她对法轮功的认识已经有了转变。但是在1998年她练习法轮功时,就曾产生过杀害自己亲生儿子的念头。
             

                记者:当时有过杀人的想法,是想要杀什么人?  

               
   原法轮功练习者李慧云:当时我是这样的,回到家里以后,我就觉得好象也有像李洪志说的那种圆满,或者是天国世界,有那种感受。当时最想杀的,就好象有点想要杀我的儿子,李洪志老讲“正法”不会长期传下去,不会永传下去,说“正法”要结束了,你好象要去天国世界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了这种想法,就好象要带他们去天国世界。
   她清楚地记得,“那是1998年10月的一天,看见儿子在自己身边天真地玩耍,恍惚间突然产生了要杀死儿子的‘冲动’。”当时沉迷于李洪志“圆满”憧憬中的李慧云认为,“杀儿子不是害他,而是在帮他,是把他带入‘天国世界’……我第一个想‘度’的就是儿子,因为他是我最疼爱的人。儿子当时只有8岁啊!”              
   现在的李慧云对当初杀子的念头感到非常后怕,“我是这样觉得,因为李洪志画了一个天国世界在那儿,李洪志说那里多么多么美好,地是金的,房子是金的,那是个极乐世界。另外一个,李洪志说了,你要有那种能力的话,你杀他,并不是害他,你是在度他,有这种理论去指导你。你就觉得在那种特殊的环境下,李洪志给了你一些幻觉,那个幻觉使你觉得,你具备了这种能力,在完全丧失了理智的情况下,就那么去做,就出现了这种杀人不眨眼的现象。”
             

   记者:这是不是意味着像这种极端的事件发生在法轮功练习者身上,是不奇怪的?  
   李慧云: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是可以理解的。对我来说,我确实是可以理解的。  

                记者:可以理解是指的什么意思?  

               
    李慧云:按照李洪志那个理论,有可能产生这种状态,如果他自己不清醒,完全沉迷在法轮功的那一套理论当中,就有可能产生这种事件。如此思想上有了转变的李慧云,对法轮功组织邪教本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就是一开始他要求做好人,要求你向内找,遇到矛盾要找自己的原因。到后期,法轮功就不是这样了,要向外找了,找别人的不足,别人怎么怎么不好,别人怎么怎么如何不对,如何迫害我。然后别人如何邪,如何恶。所以这样的话,也就充分地暴露了邪教的特点。”
   终于醒悟的李慧云说,“ 有一个法轮功练习者,对社会就造成一份不安定的因素。从这个角度来讲,我认为彻底铲除这个法轮功,也就成了历史的必然。”
               
           人民日报评论员:祸首就是李洪志
               
   北京市的“法轮功”痴迷者傅怡斌在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下,杀父、杀妻、害母,令人震惊,发人深省。这是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造成的又一人间悲剧。                
   一个本来老实、孝顺的人,为什么会变成残杀自己亲人的恶魔?事实已经十分清楚地作了回答。邪教“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控制了痴迷者的思想意识,使他们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在邪教“法轮功”精神控制下的“法轮功”痴迷者,没有家庭、亲情、友情、法制、社会责任等正常人的观念和思维。在他们的心里,只有李洪志描绘的“圆满”、“上层次”、“天国世界”。更可怕的是,他们把杀害亲人、毁灭家庭等等大逆不道、惨无人道的行径,也当作是为“上天国”做的好事、善事。因此,他们会随时随地、毫不犹豫地做出危害他人的事,甚至像傅怡斌那样灭绝人性地残杀自己的父母和妻子。
  “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已经害死了1700多个练习者,有的痴迷者因练“法轮功”而远离了正常人的生活,远离了亲人和朋友,远离了多姿多彩的社会,正在走进阴森恐怖的“天国世界”。这是祥和、安定社会中的一个祸害。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实施的精神控制,是一剂祸国殃民的毒药,是一种残害人命的暗器。它直接威胁着群众的生命安全,严重危害了公民的切身利益。如果放松警惕,不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生活中还不知会出现多少类似傅怡彬杀害亲人的悲剧!              
   世界上所有邪教的一个主要特征,就是实行精神控制。“法轮功”也不例外,它对社会、家庭的危害,对人性的摧残,已经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我国政府充分认识到邪教“法轮功”的荒谬性、危险性和破坏性后,采取断然措施,依法予以取缔,并且大力肃清其“邪毒”,这正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了保护无辜群众不再受邪教侵害,为了挽救受骗上当、处于危险境地的“法轮功”痴迷者。                
   “法轮功”邪教组织虽然已经被取缔,但是邪教“法轮功”的头子还在境外,他们祸国殃民的贼心不死,仍在利用互联网等技术,对国内的“法轮功”顽固分子进行遥控指挥,搞破坏活动;还在发什么“经文”、“讲话”,对痴迷者实施精神控制;还在鼓吹荒谬的邪说,制造一次次惨无人道的凶案。他们的罪恶目的,就是干扰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事业,残害平民,破坏、颠覆国家政权。对此,我们要有足够和清醒的认识,要坚决按照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动员全社会各界群众,坚决反对邪教“法轮功”,彻底将其铲除,绝不让邪教“法轮功”继续危害社会和人民。      
   傅怡斌杀害亲人固然可恶,但其祸根从根本上说,还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正是他们的歪理邪说控制了法轮功痴迷者的思想,诱惑,并且引导他们违法犯罪,所以只有从根本上彻底地铲除邪教法轮功组织,这样的一幕幕悲剧才不会发生,我们的社会才能给得到安宁。

           (CCTV  2001-12-24)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