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害生命的邪教,反华势力的走卒
2004-02-13 18:02

残害生命的邪教,反华势力的走卒

“法轮功”散布歪理邪说,鼓吹世界末日论,胡说科学导致了人类社会道德败坏,搞精神控制,使许多带有良好愿望的人们沦为其精神奴隶,使成千上万的家庭妻离子散,使一大批痴迷者自残、自杀以至杀人害命,至今造成1660人死亡,更多人出现精神障碍。“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利用歪理邪说,鼓惑“法轮功”练习者“放下生死”、“升天”、“圆满”,驱使痴迷者以各种血腥方式自杀。血的事实证明,“法轮功”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组织。它残害生命,侵害人权,危害社会、毒害思想、贻害国家。  
面对这样一种危害人民生命安全、危害社会稳定的邪教,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可能对此置若罔闻。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铲除这个社会毒瘤,正是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护了包括“法轮功”练习者和他们家属在内的所有人的人权,得到了中国社会各界的拥护和支持。目前,绝大多数原“法轮功”练习者挣脱了邪教的束缚,翻然悔悟,同“法轮功”彻底决裂。他们以血的事实和沉痛教训,控诉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反动本质。
随着“法轮功”邪教本质的日渐暴露,邪教组织本身的日渐衰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在国内已没有什么市场。即使在国外,“法轮功”也越来越引起许多国家有识之士的警觉和反感,因为谬论就是谬论,邪恶不可能成为正义。特别是今年初“法轮功”分子在天安门广场制造的自焚事件,使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公众看清了“法轮功”的邪教真面目。他们对“法轮功”散布邪教、从事政治欺骗和恶意反华的行径都十分反感。然而,“法轮功”邪教组织不甘心失败,正在组织疯狂反扑,其活动日趋国际化、政治化。它与国际上各种反华势力勾结在一起,诋毁中国申办奥运,在日内瓦人权会上滋事,制造各种耸人听闻的谣言。澳“法轮功”分子无休止地到中国驻澳使、领馆门前举行“示威”活动,向行人强行散发宣传材料。他们的行为严重妨碍了中国外交人员的正常工作,也使前往中国使、领馆办事的各界人士受到干扰和心理压力。他们的种种劣迹表明,“法轮功”根本不是什么健身组织,而是完全堕落成西方反华势力的政治工具,是干扰中澳关系健康发展的破坏势力。
现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已经认识到,邪教是破坏社会环境的危害因素,依法打击邪教犯罪活动,是国际社会的共识。中国政府用最人道的方法,通过耐心教育,帮助绝大多数的“法轮功”练习者清醒过来,使他们认清了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本质,摆脱了李洪志加之于他们的精神桎梏,重新回到社会,重享幸福的家庭生活,继续为社会做贡献,从根本上保护了人民群众尤其是“法轮功”练习者的人权,同时防止了邪教危害的蔓延。中国政府这种独特做法是国际反邪教斗争的一个创举,是对世界维护人权事业的作出的重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