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法轮功”练习者家属的血泪控诉 
2004-02-13 18:02

一个"法轮功"练习者家属的血泪控诉



     记者 吕国庆


               丈夫在北京读博士学位,而且将被公派出国留学,聪明可爱的女儿刚上一年级,王艳慧自己在河北省城建学校任讲师,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子原本很令周围邻居羡慕。然而,这一切在王艳慧练上"法轮功"以后,就完全破灭了。

               王艳慧因练习"法轮功",并几次进京闹事,今年1月21日被依法劳教3年。王艳慧练习"法轮功"到了十分痴迷的程度,对家庭、孩子、丈夫、亲人漠不关心,使一个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为挽回妻子那颗痴迷、冷酷的心,丈夫薛永常经常给王艳慧写信,他的每封信都是用血和泪写成的,是对李洪志及其邪教组织的血泪控诉。信中陈述了由于王艳慧"练功"给家庭带来的烦恼和不幸,揭露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欺骗性和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
               在信中薛永常苦口婆心地劝说王艳慧:"真想不到你竟自私到这种地步!你太叫我伤心了,你的思想已基本上被李洪志这个大骗子的歪理邪说迷惑住了,追求那种虚无缥缈的所谓理想,你可知道你伤害多少人的心。你难道不看看你的父母,他们近段时间衰老了多少?对于他们这个年龄的人,自己的孩子都已长大成人且有了下一代,本应该享受天伦之乐了,却没有想到又受到你的牵连,不得不为你照看家务和孩子,整日里以泪洗脸,在大雪天仍为你接送孩子上下学,你们整天喊做好人,这就是你所做的好人好事吗?"
               薛永常痛陈王艳慧痴迷"法轮功"给家庭带来的苦恼和伤害:"你的所作所为使女儿已经产生了较强烈的自卑感,她不像以前那么主动回答问题,并且课下活动时经常独自一
           人,上课时有点心不在焉。老师问其缘故,我无言以答。孩子是无辜的,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呢?你的行为已严重影响了她各方面的发展,甚至影响她一生。她现在已经懂事了,因此,你要面对现实,快点回到孩子的身边,记得我上次回来孩子抱着我的腿大哭,不让我走。而这次,孩子在睡觉时还常念念不忘妈妈,每日早晨问妈妈何时回来,我说十天,他每天数着十天,九天等。看着别人家孩子有父母陪伴,一起散步,孩子是何等羡慕啊!有时孩子半夜做梦都哭,如何医治孩子的创伤,想必你比我更清楚。女儿的奶奶和大姑均抱着孩子痛哭,她奶奶为此哭得喘病又犯了。你的追求完全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你们是何等的自私啊!"
               薛永常还在信中写道:"我现在身体情况很糟,已大病四场,现在仍在发烧,嘴上起了泡,体重已由从前的140斤锐减为110斤,身体虚弱了许多,胸闷得很,总觉得我的一生将会到此结束。你对我的打击太大了,我已不能自拔,常常独自一人发呆。我现在已经崩溃了,谁能在此时救救我呢?只有你,你为何不能为自己的爱人做出牺牲呢?由于你练'法轮功',使我的学业受到很大影响,公派出国的机会我自己已不得不放弃了。本来今年要毕业了,现在也很难毕业。"
               薛永常在信中还深刻驳斥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骗人把戏,揭露了"法轮功"的政治野心。他发自内心地深情呼唤妻子早日醒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艳慧,望能想一想你的所作所为,检查一下自己的思想,放弃原来那种虚无缥缈的所谓理想,回到常人中来,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还是爱你的。快放弃'法轮功',回到我们身边来吧!"
               值得庆幸的是,薛永常的真情感化终于触动了妻子痴迷的心,在石家庄劳教所干警的耐心帮助教育下,目前王艳慧已经转化。薛永常写给妻子的信值得所有仍在痴迷"法轮功"的人们深思。
               新华网2001年7月26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