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布加勒斯特市长
2016-07-06 22:28

  2016年7月5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首都布加勒斯特新任市长、社会民主党副主席兼发言人菲雷亚。

  徐大使祝贺菲在前不久罗地方选举中当选新市长,积极评价近年北京市同布加勒斯特市交往与合作成果,就中国企业参与布市交通基础设施等项目提出设想,希望布市新政府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投资环境。徐大使还感谢市政府长期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菲雷亚市长表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其任内优先目标,欢迎中国企业来布加勒斯特投资,帮助该市发展,市政府愿发挥协调作用,同中方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有关项目取得进展。布加勒斯特同北京、重庆、深圳签有合作文件,她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同时扩大同中国其他城市交往。市政府亦将继续为中国驻罗使馆活动提供必要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