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外长科默内斯库
2016-07-04 19:44

  2016年7月4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外长科默内斯库。双方就中罗关系、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欧关系等议题深入交谈。

  徐大使积极评价中罗合作最新进展,赞赏罗方将核能合作列为优先投资项目,希望双方推进在农业、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双边关系增添新动力。

  科默内斯库外长表示,前不久罗副总理兼经贸部长博尔克赴华出席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取得诸多务实成果,罗中各领域交往与合作密切,罗重视对华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愿在欧盟内为欧中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双方还就亚欧合作、英国公投“脱欧”等问题交换看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