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飞洪大使出席“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罗马尼亚赛区复赛
2016-05-28 20:48

  2016年5月28日,“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罗马尼亚赛区复赛在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举行。罗中友好组织、旅罗侨胞、中资企业代表等130余人应邀出席。

 

 
  徐飞洪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该项赛事已成为凝聚海外中华儿女人心、展现华侨华人新风貌的重要平台,也体现了祖国对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视和关心,希旅罗青少年朋友们好好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发挥好两国文化纽带的作用,成为中罗关系的友好使者。

  颁奖仪式上,徐大使为一等奖获得者彭墨瀚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为中罗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是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性侨务文化交流活动。在罗的比赛得到了驻罗使馆、旅罗华侨妇女会等社团以及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