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财政部长
2016-04-11 13:49

  2016年4月8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马尼亚财政部长德拉古。

  徐大使介绍中国企业参与罗核电、火电、石油等大项目进展及华商在罗经营发展情况,希望罗政府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便利的投资环境,在税收等方面为广大华商提供必要政策指导,推动中罗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德拉古部长表示,罗中两国传统友好,有充足的理由和条件开展务实合作,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作出重要贡献。徐大使近日就中罗合作会见了罗副总理博尔克及新政府多位部长,经各部协调,罗方决定加快双方大项目合作进展,欢迎中国企业与欧盟企业平等参与罗项目。罗政府理解华商在异国他乡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愿通过税法讲座等形式帮助华商了解当地法律法规。

  双方还就两国财政、税务部门交往与合作交换看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