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出席《法律无情,严格执行》中英双语法规教育读本发行仪式
2015-11-26 03:14

  2015年11月25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应邀出席在克塞诺波尔经济学校举行的《法律无情,严格执行》中英双语法规教育读本发行仪式,该书由布加勒斯特警察局、教育局、罗中之家联合出版,目的是帮助旅罗华侨华人了解罗法律法规。

  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法律无情,严格执行》读本有助于广大侨民入乡随俗,遵守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合法经营,安居乐业。在世界各国推行依法治国背景下,中罗加强法律合作十分必要,中国驻罗使馆愿积极促进华侨华人同罗警察部门沟通,为侨民在罗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布加勒斯特警察局局长沃伊库表示,双语法规教育读本发行是罗警方为帮助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所做实事,该局将继续同华侨社团、罗中之家合作,普及法律法规,提高公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中国公民及布加勒斯特市民安全。同时希望《法律无情,严格执行》读本成为罗中小学生学习汉语的实用教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