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中资企业代表与阿尔杰什省企业家对话会成功举办
2015-09-18 14:26

  9月16日,驻罗中资企业代表与阿尔杰什省企业家对话会在该省首府皮特什蒂市省议会大楼举行,中国土木工程公司、中国广核公司、中烟国际欧洲公司、中国建筑、中兴通讯、华为技术、力奇公司等中资企业代表以及阿省政府官员、有关企业和研究机构、工商会及雇主协会共约50人参加对话会。阿省省长特科乌·格里高利和经商参赞刘其威主持对话会。

   
  格里高利省长对我馆及中资企业对加强与该省经贸合作的积极态度表示感谢,介绍了该省的概况、优势及对华开展交流合作的历史,重点推介了该省的山区旅游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希望中国企业积极参与。

  与会双方企业就有关具体项目和合作意向进行了对接交流。会后,徐大使和中资企业代表参观了汽车配件厂。

  本次对话会由徐飞洪大使和格里高利省长共同倡议发起,与会企业代表认为该形式的对话会富有新意,借此加深了相互了解,为双方开展长远合作打下了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