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匈牙利族民主联盟主席
2015-09-07 02:44

  2015年9月1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在野党匈牙利族民主联盟主席凯莱曼。

  徐大使表示,中罗两国传统友好。建交60多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匈民联是罗重要政治力量,同中国共产党一直保持友好合作。相信匈民联今后无论执政或在野,将继续奉行友华政策,为双边关系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凯莱曼主席表示,罗政府和匈民联始终坚持对华友好,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匈民联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有许多专家,愿就治国理政、发展经济等同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专家学者加强交流。他本人曾多次访华,亲眼目睹现代中国发展变化,愿推动更多欧洲人积极客观了解中国。

  徐大使还就中国驻罗使馆青年外交官同匈民联青年组织联合开展活动同凯莱曼主席交换看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