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亮相罗马尼亚第10届亚洲艺术节
2023-09-26 16:00

  9月22日至24日,罗马尼亚第10届亚洲艺术节在国家体育馆举办。亚洲驻罗使团、布加勒斯特2区区长、亚洲国家在罗文化机构代表出席开幕式,使馆负责文化事务的参赞张丽丽出席并致辞。


  张丽丽表示,中华文明是亚洲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遗产丰富,当代文化艺术百花齐放。希望通过亚洲艺术节,让文明多样性、全人类共同价值、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互鉴得到进一步尊重和凸显。


  今年亚洲艺术节的中国文化展示包括武术、音乐、舞蹈、摄影展、文化体验工作坊和动漫电影展映等多项内容,并首次推出“你好!中国”中国旅游标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