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会见罗外交部国秘福塔
2022-12-23 00:45

12月21日,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外交部国务秘书福塔,双方就中罗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韩大使深入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韩大使指出,中罗建交73年来,始终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基础上发展双边关系,取得了广泛的合作成果,建立了深厚的传统友谊,应倍加珍惜。双方应积极推动各层级交往对话,夯实双边关系政治根基,释放务实合作潜力,厚植民意基础,共同推动中罗关系向前发展。


福赞赏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罗方重视中国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支持双方就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加强沟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