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参加使团慈善义卖活动
2022-12-14 23:32

2022年12月11日,驻罗马尼亚使馆参加了由布加勒斯特国际妇女协会主办的使团慈善义卖活动。韩春霖大使赴现场参加活动,并与主办方进行了交流。



韩大使表示,此次义卖活动立足慈善,服务社会的同时也为各国提供了一个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国有界,爱无疆,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馆愿为罗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欢迎大家光顾中国展台,领略中华文化魅力。



今年的义卖活动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次恢复线下举办,共61个驻罗使团及相关组织参与。时隔两年,我馆再次成为这场“万国博览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琳琅满目的中国工艺品引人驻足,精美雅致的故宫图片展彰显文化底蕴,孔院师生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烘热现场气氛,现场书法、国画演示和中国结制作给外国游客带来别样的文化体验。我馆义卖收入也再创新高,善款将通过国际妇女协会捐献给当地红十字会、孤儿院等慈善机构。



作为该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多年来我馆捐赠额在使团中均名列前茅,得到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