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瑜大使会见罗马尼亚记协主席格勒万
2020-06-16 21:48

  6月15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会见罗马尼亚专业记者联合会主席格勒万,就两国媒体合作交换意见。

  姜瑜首先转达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领导对格勒万的亲切问候,表示中罗两国记协正式签署交流合作协议,是两国人文交流的延续,也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两国新闻界的交流互鉴,为双方未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中国记协愿与罗马尼亚记协共商密切中罗新闻交流的具体举措,共同推动两国新闻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姜瑜强调,媒体对深化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中罗民心相通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驻罗使馆愿继续加强同罗记协沟通协调,与罗媒体建立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国媒体向民众真实、客观、全面地介绍对方国家情况,传承中罗友谊,夯实中罗友好的社会基础。

  格勒万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罗记协一直高度重视同中方加强交流,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记协的友好合作,通过自身影响力使更多的罗媒体和民众加深对中国了解,为促进两国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