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瑜大使会见罗马尼亚交通、基础设施和通讯部长
2020-06-10 20:23

  6月9日,姜瑜大使与罗马尼亚交通、基础设施和通讯部长卢奇安·博特会面,双方就加强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姜大使介绍了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讯领域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中国愿与罗马尼亚一道,借助“一带一路”倡议、欧亚互联互通战略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等平台机遇,推动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和通讯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博特对一些中国地方省市在罗疫情暴发后向罗友城提供防疫物资援助表示诚挚谢意,姜大使祝愿罗早日取得抗击疫情彻底胜利。博还表示,罗方欢迎中国企业凭借其经验和实力积极开拓罗市场,参与高速公路建设和维护、铁路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