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中商务》杂志在罗发行
2019-11-08 04:59

  近日,由罗马尼亚《经济学家》杂志出版的164页中英双语杂志《欧中商务》首刊在罗发行。杂志聚焦中欧务实合作,全面报道中国经济发展最新成就和中欧经贸合作最新进展,详细介绍中国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重要举措和“一带一路”建设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7+1合作”)重要成果。

  姜瑜大使为杂志撰文,从历史角度和现实维度深入阐述“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意义,通过列举详细数字展示“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中国愿加强同包括罗马尼亚在内的沿线国家合作,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基础上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各国共同发展。

  《经济学家》杂志为罗影响最大的经济类刊物,主要报道国际和地区经济形势及罗经济政策等。《欧中商务》中英双语杂志出版发行,将有助于罗各界深入了解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和中欧务实合作重要进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