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参加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8-12-10 15:33

  2018年12月9日,驻罗马尼亚使馆妇女小组积极参加在布加勒斯特展览中心举行的年度慈善义卖活动。该活动由罗国际妇女协会主办,超过40个国家驻罗使馆以及有关国际组织参加。

   
   
  义卖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各展台虽占地面积不大,但布置精致用心,充满各国特色风情,现场俨然成为小小的万国博览会。我馆展台再度成为全场的“明星”展台,满是醒目的中国红和浓浓的中国味。妇女小组成员们身着靓丽的唐装旗袍和少数民族服饰,用五星红旗、大红灯笼、中国结及中国书画彰显浓郁中国元素、烘托出吉祥喜庆气氛,将展台精心装点成会场中亮丽的风景线。展台上,无论是精巧华美的工艺品,还是色香味美的中式餐点,均广受欢迎、供不应求。

  活动结束后,使馆将义卖全部收入上交国际妇女协会,用于资助罗孤儿院及贫困、残疾等弱势群体。组织方多次向我表示,感谢中国使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让罗民众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女性的风采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大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和喜爱。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