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省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国庆
2018-10-06 19:07

  2018年10月1日,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省政府广场和特兰西瓦尼亚大学分别举行中国国旗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国庆。这是布拉索夫省首次在他国国庆日悬挂国旗庆祝。布拉索夫省长韦斯泰亚、特兰西瓦尼亚大学校长阿布鲁丹、师生代表、当地民众等参加活动。

  布拉索夫省是罗马尼亚中部的经济重镇,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化学、纺织、食品等产业发达,旅游收入居罗马尼亚各省前列。布拉索夫省与中国交往密切,早在1993年就与辽宁省结为友城,2017年同湖南省签署了友城意向书。

  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是罗中部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建于1948年,设有文学、法学、经济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建筑学、机械工程、医学、音乐等18个院系,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2012年,特兰西瓦尼亚大学与沈阳建筑大学合作成立布拉索夫孔子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