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8-07-27 22:00

  7月26日,驻罗马尼亚使馆以武官刘涛大校名义举行了建军91周年招待会。使馆临时代办屠江,罗军国防参谋长丘克上将、文化部国务秘书耶雷米亚、国防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伦古列斯库少将、空军副参谋长多布雷准将、海军副参谋长帕纳伊特准将、宪兵第一副总监兼参谋长辛迪莱上校等军政要员及各国驻罗武官等近200人出席招待会。

 

   
  刘涛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年来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建立的不朽功勋,阐述了中国和平发展理念和防御性国防政策。强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解决当前国际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必将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丘克上将高度评价中国军队改革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对国际安全事务做出的杰出贡献。与会来宾观看了《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主题图片展和“今日中国军队2018”宣传片,纷纷对我建军91周年表示祝贺,对我军近年来取得的改革成就表示赞赏钦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