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临时代办屠江出席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2018-06-23 00:58

  2018年6月22日,驻罗马尼亚使馆临时代办屠江出席布加勒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中国外交部服务中心戴毅宁主任助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张陵捷副总裁、罗马尼亚外交部领事总局局长斯特内斯库以及罗马尼亚航空公司、旅行社、签证代办机构、友华组织、媒体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屠江临时代办代表使馆对签证中心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布加勒斯特签证中心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签证中心,是中方为便利罗马尼亚公民赴华采取的重要举措。签证中心的设立,将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有效应对当地民众对中国签证的增长需求,顺应了两国人员交往日益密切的大趋势,将有力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

  张陵捷副总裁向大家介绍了国旅总社在境外设立签证中心的情况,表示国旅总社作为签证中心的合作方,将在使馆指导下积极做好对外服务和对内管理工作,为促进中罗关系发展和人员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屠江临时代办与嘉宾共同为签证中心开业剪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