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辞行拜会罗众议长、社会民主党主席德拉格内亚
2018-05-23 22:20

  2018年5月2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辞行拜会罗众议长、社会民主党主席德拉格内亚。

  德拉格内亚众议长请徐大使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赞赏徐大使任内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作突出贡献。他说,罗众议院和社民党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全国人大及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夯实罗中传统友谊、推进务实合作,为明年两国建交70周年献礼。

  徐大使感谢德拉格内亚众议长、罗众议院、社民党对中国驻罗使馆和他本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罗关系,欢迎罗方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他愿继续关心支持中罗友谊,祝愿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