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同罗外交部国务秘书格奥尔基策话别
2018-05-23 22:17

  2018年5月23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在使馆同罗外交部国务秘书、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罗国家协调员格奥尔基策话别。

  徐大使感谢罗外交部长期以来对中国驻罗使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当前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同罗方一道,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格奥尔基策国务秘书表示,近年罗中关系迅速发展,与徐大使的大力推动密不可分。罗外交部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驻罗使馆工作,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罗是“一带一路”和“16+1合作”积极参与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相关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