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接受“2017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摄制组专访
2017-10-12 21:32

  2017年10月1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在使馆接受“2017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联合摄制组专访,就中罗关系、“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国企业对罗投资、华侨华人在罗工作生活情况等回答记者提问,并结合个人经历畅谈对罗马尼亚历史文化及中罗传统友谊的看法。

  采访结束后,徐大使为节目组题词“丝绸之路,友谊之桥”,并为“通关文牒”加盖印章。

  此次“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是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陕西卫视主办,7家省级卫视组团参与的大型文化经贸交流全媒体活动,主题为“中东欧传奇之旅”,旨在全景展现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