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办友好招待会
2016-12-19 17:01

  2016年12月17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和夫人谭郁秀在使馆举行友好招待会,罗中友协主席杜米特雷斯库、罗中之家副主席敦卡、罗中商会主席珀乌内斯库、罗中协会秘书长卢普等各界友人200余人出席。

   
  徐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2016年中国经济和外交成就,积极评价各友好组织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所作杰出贡献,强调随着“一带一路”和“16+1合作”深入发展,中罗友好关系在新时期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双方应携手努力开创务实合作美好未来。

   
  杜米特雷斯库主席等罗方代表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罗使馆长期以来对各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在新形势下罗各友好组织应团结一致,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措施,推动罗中经贸、文化、教育、青年、地方等领域合作深入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招待会气氛祥和友好,宾主双方观看了《中国2016》纪录片,并于席间共话中罗友谊,展望合作前景。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