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获受苗韦尼荣誉市民称号
2016-12-17 05:33

  2016年12月15日,罗马尼亚阿尔杰什省苗韦尼市向中国驻罗大使徐飞洪授予荣誉市民称号。阿省省长马努、罗中央政府驻阿省副特派员德拉格内亚、参议员瓦莱卡、众议员奥普雷斯库、苗韦尼市长杰奥尔杰斯库及市政府领导成员等50余人出席。

   
  杰奥尔杰斯库市长等罗地方领导人热烈祝贺徐大使成为苗韦尼荣誉市民,表示近年该市同中国在经贸、文教、卫生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相信在徐大使作为荣誉市民的推动下,该市同中国务实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成果,造福双方人民。

  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杰奥尔杰斯库市长领导下,苗韦尼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繁荣昌盛,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很高兴成为该市荣誉市民,将同罗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国同苗韦尼市合作不断结出新成果。

   
  荣誉市民授予仪式前后,徐大使考察当地著名企业三角洲汽车配件投资公司,并在市中心广场同苗韦尼市民互动交流。徐大使还通过罗媒体向苗韦尼市民转达新年祝福,祝苗韦尼市更加繁荣、富足,祝全体市民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