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访问康斯坦察省
2016-12-14 00:04

  2016年12月13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应邀访问罗东南部康斯坦察省,会见康省省长楚楚亚努、省会康斯坦察市市长弗格德乌,就双边关系及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驻康斯坦察总领事梁才德陪同。

  康斯坦察省市领导热烈欢迎徐大使到访,积极评价罗中关系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同友好城市上海市的交流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康斯坦察投资。徐大使感谢罗方热情接待,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两国传统友好关系需要注入新动力与新内涵,希望进一步加强地方合作,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来康省投资兴业,将更多的实惠带给康省人民。

  访问途中,徐大使走访了中烟国际欧洲有限公司,鼓励该公司在自身发展过程中积极回报当地社会,树立中国生产型企业在罗投资的良好形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