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飞洪大使出席罗马尼亚上海商会和罗马尼亚华人创业者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6-12-05 15:07

   
  12月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出席罗马尼亚上海商会和罗马尼亚华人创业者联合会成立大会。旅罗华侨华人社团和中资企业代表及上海籍侨胞等100余人出席。

  徐大使在致辞中对罗马尼亚上海商会和罗马尼亚华人创业者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两会成立标志着旅罗侨胞开始转变经营理念和方式以适应罗马尼亚经济形势和国家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希望上海商会团结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发扬上海人善于管理、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不断提升商会的实力和发展潜力。希望华人创业者联合会积极推动旅罗侨胞转变经营理念和方式,形成合力把中资企业做大做强,增强侨胞在当地社会的影响力,实现“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宗旨和理念。

  与会侨胞们表示,上海商会和华人创业者联合会的成立为侨胞实现经营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和发展平台。大家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互助、交流互鉴,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