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飞洪大使出席罗马尼亚宁波总商会暨慈溪商会成立大会
2016-11-23 05:09

   
  11月2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出席罗马尼亚宁波总商会暨慈溪商会成立大会。旅罗华侨华人社团代表和宁波籍侨胞等100余人出席。

  徐大使在致辞中对罗马尼亚宁波总商会暨慈溪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商会成立使宁波籍侨胞有了自己的家。商会一要做好服务,投入时间和精力解决侨胞遇到的问题,还要成为侨胞和使馆的联络线;二要做好团结,既团结宁波籍侨胞,也要与兄弟社团精诚合作;三要做好贡献,发挥宁波的发展优势,为中罗关系发展及中国与中东欧合作传递友谊和信息。

  侨胞们纷纷表示,商会成立是宁波籍侨胞的一件盛事。大家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促进中罗关系发展。成立大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