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能源部长
2016-10-25 03:34

  2016年10月24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能源部长格里戈雷斯库,就中罗能源合作交换看法。

  格里戈雷斯库部长表示,罗中建交67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传统友谊,罗方坚信罗中友好必将在新时期务实合作中得以发扬光大。双方已就核电、火电等大项目合作多次商谈,希望两国企业抓住机遇、凝聚共识,推动项目取得新进展。

  徐大使表示,中罗双方均对两国能源合作给予高度重视。9月中国外交部刘海星部长助理访罗期间,就能源等领域合作同罗方深入交谈。罗总统约翰尼斯、总理乔洛什亦对双方合作给予鼎力支持。中国驻罗使馆愿进一步落实两国高层共识,推动中罗能源合作成果早日惠及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