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华侨华人国庆招待会
2016-09-30 02:29

  2016年9月29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张灯结彩,熠熠生辉,旅罗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学生学者代表两百余人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7岁生日。

  徐飞洪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7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近年来中罗关系的积极进展。徐大使表示,中罗关系能够达到现在的较高水平,是两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了广大旅罗侨胞的心血。旅罗华侨身处欧洲大陆,但始终心系祖国,以实际行动支持中罗关系发展。使馆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继续提高领事服务水平,为大家排忧解难。

   

  罗马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郭玉山在致辞中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在关心侨胞发展和维护侨胞权益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将继续团结各兄弟社团,努力适应罗马尼亚新形势,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为促进中罗关系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招待会上,嘉宾们还欣赏了旅罗歌唱家和留学生表演的精彩节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