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参加罗第二届“使馆节”活动
2016-09-05 01:18

  2016年9月3日,驻罗马尼亚使馆联合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参加罗第二届“使馆节”活动。该活动由罗教育、社会、文化、人道协会主办,近20个外国驻罗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处参加。

   
  活动现场,极具特色的中国展台格外醒目,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悬挂的中国结、大红灯笼和传统服饰等中国元素将展台装点得红红火火。展台上琳琅满目地摆放了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和秀美风光的书籍以供赠阅,来自孔子学院的中文教师现场为参观民众书写中文译名,展示中国书法的魅力,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而美食展台更受青睐,活动甫始展台前即大排长龙,各国民众均对我方精心准备的菜肴赞不绝口。

   
  参观民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和喜爱,希望能有机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罗组织方亦多次向我表示,感谢中国使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曾继新临时代办就我馆参展情况接受罗ProTV电视台记者采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