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布加勒斯特二区区长
2016-07-21 20:53

  2016年7月21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布加勒斯特二区新任区长托阿德尔。徐大使祝贺托阿德尔在6月罗地方选举中当选区长,表示布加勒斯特二区同北京市东城区、浙江省义乌市有着密切交往与合作,二区政府长期给予中国旅罗华侨华人支持和帮助,中方愿同新任区政府班子加强合作,特别是推动中国企业参与二区住宅小区项目建设、探讨在二区开设中国国际学校的可能性。

  托阿德尔区长表示,在布加勒斯特二区居住着4000多名中国侨民,区政府愿继续为他们在罗工作生活提供便利。二区同北京市东城区、浙江省义乌市交往多年,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和教育机构来二区投资承建住宅小区项目、开设中国国际学校,双方可就此具体商谈。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