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赴普拉霍瓦省出席中罗经贸论坛
2016-07-08 22:11

  2016年7月7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夫妇应邀赴普拉霍瓦省出席中罗经贸论坛。普拉霍瓦省长托阿德尔、罗中央政府驻普省副特派员默德丽娜、省会普洛耶什蒂市长多布雷、省工商会主席高古雷斯库等出席。

  徐大使发表讲话,表示经贸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重视开展对罗务实合作,愿为双方企业交流牵线搭桥。希望普拉霍瓦省成为吸引中国投资的窗口,通过经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友好情谊。

  托阿德尔省长表示,很高兴在其当选省长不久即有机会出席罗中经贸论坛,普省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劳动力素质高,省政府愿为中国企业投资提供便利条件。希望双方企业家通过直接对接,建立长期伙伴关系,推动罗中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上海金华商会近20名商界代表和企业家同普拉霍瓦省30余名企业家就房地产、建筑、石化、机械、纺织等领域合作深入洽谈。

  徐大使就中罗经贸关系接受《普拉霍瓦商报》和普拉霍瓦电视台采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