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参加慈善义卖活动
2013-12-10 22:19
 

  2013128,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率使馆妇女小组及部分馆员参加了罗国际妇女协会在布加勒斯特展览中心举办的圣诞年度慈善义卖活动,近40个国家驻罗使领馆参加。

   
  义卖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展台更是红红火火。鲜艳的五星红旗、喜庆的大红灯笼、典雅的书画折扇装点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唐装、丝巾、绿茶、书画、中国结、珍珠项链等各类具有中国特色的展品,备受当地民众青睐。使馆精心制作的春卷、宫保鸡丁等中国传统美食更让各国朋友赞不绝口。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的妇女小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热情服务,成为义卖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罗总统夫人玛丽亚·伯塞斯库专程来到中国展台,与霍大使及使馆妇女同志亲切交谈,对中国展品大加赞扬,并选购了真丝围巾等工艺品。此次义卖活动不但支持了当地的慈善事业,更使罗民众对中国多彩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魅力。 

  义卖期间,霍大使还接受了罗DIGI24电视台等媒体的现场采访。  

  义卖结束后,中国使馆向主办方捐赠了义卖所得善款,用于当地慈善事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