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访问沃尔恰省
2013-10-28 01:51
       2013年10月28,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访问罗南部沃尔恰省,分别会见该省省长克莱亚、省会勒姆米库沃尔恰市市长、副市长,与省市议员座谈,并出席媒体吹风会。       
 

       罗当地政府领导欢迎霍大使到访,强调该省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尤其在能源、农业、木材加工、基础设施和旅游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热切期待中国企业来罗投资兴业,开展互利合作。表示愿积极探索与中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充实双方合作内涵,为罗中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霍大使重点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罗关系最新情况,表示地方合作是中罗双边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罗使馆愿与罗方一道,积极推动两国地方交往,促进双方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访问期间,霍大使还出席了中国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沃尔恰市提供公交车的交付仪式并致辞,祝贺中国公交车首次在罗运营,希望更多的中国优质产品走出国门,以造福中罗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