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访问罗马尼亚
2013-09-24 23:13
    应罗马尼亚议会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全国人大代表团9月20日至24日访问罗马尼亚,分别会见了罗众议长兹戈内亚、参议院副议长莫加、众议院副议长赫雷本丘克、宪法法院院长泽格雷安和议会罗中友好小组主席莫托克等。驻罗大使霍玉珍全程陪同。
 
 
     
       吉炳轩副委员长表示,中罗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建交64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双方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中方愿与罗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政治互信,加强立法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互利合作全面发展。
       罗方表示,罗马尼亚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好伙伴。罗马尼亚议会和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在现有良好政治关系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互利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