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华侨华人中秋国庆电影招待会
2013-09-16 23:55
 

  916日,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2013年国庆暨中秋节电影招待会。旅罗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近百人应邀出席,并观看了介绍“中国梦”的短片。  

  霍玉珍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旅罗侨胞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感谢侨胞心系祖国、爱国爱乡、大力支持祖国社会、经济发展,并在促进中罗两国经贸合作、传播中华文化、巩固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霍表示,使馆始终将侨胞的重大关切放在心上,今后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坚持倾听侨民心声,更多为侨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旅罗侨胞创造更加友善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旅罗侨界感谢使馆近年来在“海外民生工程”建设及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促成罗马尼亚政府为中国公民来罗提供签证便利,并举办系列法律宣讲会、现场办公会等活动,方便了中资机构及广大侨胞在罗生存和发展。侨胞们纷纷表示,“中国梦”的提出,使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华夏儿女备受鼓舞,强大的祖国永远是海外侨胞们的坚强后盾,只有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侨胞们才能在海外获得更好的发展,海外儿女们将努力为 “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