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与华为公司举行迎新年联谊会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2-12-21 04:42

 

  近日,驻罗马尼亚使馆与华为罗马尼亚公司举行迎新年联谊会。

  霍玉珍大使首先向大家献上新年祝福,并对华为公司在罗业绩表示祝贺。霍强调,党的十八大提出中国要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的成立亦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华为公司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务实合作作出新贡献。中国驻罗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中资企业在罗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华为罗马尼亚公司总代表王海涛感谢驻罗使馆长期以来对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该公司由8年前的几个人起家,发展成为当前900多名员工的大企业,走过了艰辛的创业历程。该公司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放进取、至诚守信精神,加快企业本土化建设,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中罗电信合作深入发展。

   

  整场联谊会欢声不断,笑语联翩。《精忠报国》、《青藏高原》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荡气回肠;滑稽表演令人捧腹开怀;游艺活动使场内热情沸腾。最后,大家放声齐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