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外长同罗马尼亚外长科尔勒采恩举行会谈
2012-10-26 04:51
 

  2012年10月26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同来访的罗马尼亚外长科尔勒采恩举行会谈。

  杨洁篪欢迎科尔勒采恩访华,表示中罗自建交以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交往,双方经贸合作深入开展,人文、科技等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化。中方愿同罗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推动中罗全面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科尔勒采恩积极评价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罗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进一步在罗中传统友好基础上扩大务实合作,欢迎中方扩大对罗投资,加强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