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拜会罗外交、农业、环境等部长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2-09-01 19:25

  近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分别拜会罗外交部长科尔勒采恩、农业和乡村发展部长康斯坦丁、环境和森林部长普伦布、商业环境特派部长沃伊库以及罗海外公民署署长因托特罗等政府高官。

  霍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罗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发展,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罗关系,愿在新形势下与罗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政治、经贸、农业、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罗方表示,巩固和发展罗中传统友好关系始终是罗对外政策的重要方向。当前,双方合作愿望强烈,潜力巨大。罗方愿采取实际措施,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双方还就进一步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华沙会晤后续工作、加强中国同罗等中东欧国家区域性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