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向罗代外长科斯泰亚递交国书副本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1-12-13 03:18

  2011年12月12日,新任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向罗代外长科斯泰亚递交国书副本。

  霍大使对科斯泰亚代外长在她抵罗次日即接受其递交国书副本表示感谢,并强调,当前中罗关系发展良好,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日益加深。作为新任中国驻罗大使,愿竭尽全力,推进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科斯泰亚代外长欢迎霍大使履新,表示愿为霍在罗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便利,指出罗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夯实两国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基础,扩大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深化两国传统友好关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