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中国友好协会为刘增文大使饯行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1-11-03 22:13

  

  2011年11月2日,罗马尼亚—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杜米特雷斯库、秘书长多布里克、罗中工商会主席盖尔梅贾努设宴为刘增文大使夫妇离任饯行。

  罗中友协领导人称赞刘大使是罗马尼亚人民的好朋友,高度赞赏其多年来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所做的不懈努力,感谢刘大使和驻罗使馆对罗中友协的关怀、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民间友好是两国关系的基础,进一步巩固罗中友谊是友协全体成员的崇高事业。罗中友协愿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进一步加强交往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愿罗中友谊世代相传。

  刘大使表示,自1995年成立以来,罗中友协在全国41个县的37个成立了分会,成员超过5000人,并且队伍仍在不断发展壮大。这一成果与友协每位成员的努力密不可分。感谢罗中友协为促进两国友好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各位朋友再接再厉,继续为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做出新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